第三天!一大早酒店外的风景真的美得让我窒息!当你有着一大堆世俗中的烦躁,在这一刻能不放下吗?冷飕飕的风掠过,你会感慨,这才是大自然的空气。

DSC06894.JPG

行程第一站,是前往参观富士山。从远处观望,惊叹无比。在前往观望台的路上,有一小段路,听见了车外传来悠悠音乐。那是个特别的路段,地上放着一些铁片,当汽车轮胎压过,会产生音乐。异常平静抒情的音乐,但也惊悚。原因是,这一段山路,是许多人自杀的地方。他们在无法走出压力的框框下,选择走入山中,渐渐失去音讯,失去小溪,放弃了自己。导游说,每个月,还是半年,我忘了,消防员都会入山巡视,并抬出一具具,选择这种解脱方式的冰冷尸。

无奈,看清了生命还是看轻了生命?

 

在观望台处,跟团导游帮我们拍下了这张”眼睛开不到“的照片! XD

我带着“长颈鹿”登山啦~请忽略我嫉妒水肿的脸儿呀!!

DSC06918.JPG

往内走,有骑马的活动,付费便能让你骑着马走在大自然中的小道。

走上观望台便能与富士山合照。带上牛奶味一级棒的冰激凌~

DSC06928.JPG

请真的忽略我那严重水肿的脸 =.=|||看美景就好~

DSC06933.JPG

我和爸爸选择入小道走走,佩服能在此斜坡跑步的人,年轻、长辈都有。若让我选择?何不享受?哈哈!

DSC06937.JPG

入了小道,引入眼帘的让我真的再次爱上大自然。

DSC06958.JPG

威风凛凛的老爸!科科!

下个景点:

到处都是可以摄影取景的地方。镜面的倒影让人无法自拔。据说有人面鱼,可是看了很久都找不到~看缘分呗~

DSC06972.JPG

DSC06992.JPG

 

 

接着我们前往平和公园参观舍利子塔,可以敲钟祈福哦~

DSC07014.JPG

最吸引我的,是这些艺术品!完美的圆弧,每一棵树都是完美的弧度,能不爱上吗?看着都疗愈了!

DSC07024.JPG

晚上就是搭子弹火车啦~镜头没什么拍到,子弹火车的速度我这架SONY还是跟不上呀~

回到酒店就休息了!

明天!明天!明天就是去UNIVERSAL STUDIO JAPAN了!!

期待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猫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